蓁妹6歲生日

2014091614:17
 
時間真的好快~~
我家妹妹已經6歲了~~牛小妹
當然不免俗,前幾天就先去訂蛋糕

因小家庭,所買個小蛋糕慶祝一下
這就樣讓二小期待幾天了


 
一拿回家,就迫不及待要拿蠟燭出來
妹說:我要看看是不是給我們6歲的
哈哈~~



因小孩和我都喜歡吃巧克力
所訂了一個5吋的小蛋糕
裡面有一層布丁和咖啡榛果
甜度呢~~因為有巧克力嘛
所以吃起來,當然甜了些
但小朋友非常喜歡
加上還有草莓
更愛了




唱完生日快樂歌曲
任哥就急速的說:我要切蛋糕
馬上被阻擋了
這…當然要由壽星自己來
不然以我們這愛哭的妹
沒自己切的話
一定又是大哭一場了




祝我的蓁妹
當然身體要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成長
不要那麼的愛哭
永遠的小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