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白蘭氏兒童雞精】

2015071313:59
 
感謝BBH提供這麼棒的試飲活動
而且廠商也真的超大方的,
一次提供一整盒6瓶裝的白蘭氏超能智多星兒童雞精


詳細介紹:

兒童雞精添加維他命B1、B2、B6、B12,幫助小朋友在成長時期維持營養均衡,保持學習成長的動力
選用100%CAS鮮鷄,不含乙烯雌酚、己雌酚、雌二醇等雌激素,
並經由中華民國養鷄協會及台灣區飼料工業同業工會共同保證,絕不含生長激素

零脂肪、零膽固醇、低鈉,且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成分:雞精、雞肉香料、焦糖色素、多種維他命(B1、B2、B6、B12、菸鹼醯胺)

食品添加物名稱:焦糖色素、多種維他命(B1、B2、B6、B12、菸鹼醯胺)

淨重:40公克/容量:41毫升

適用對象:4歲以上小朋友,每天一瓶兒童雞精(添加維他命B)



一拿回家後
蓁妹看到,馬上說要喝看看是什麼味道
但想說要吃晚餐了,所以就不讓他們喝
讓他們晚點再喝好了




沒想到,一吃完晚餐
想嘗新的蓁妹,還是不死心
開始~~
蓁妹:我先打開看看這裡面長什麼樣
再來~~
我肚子還喝的下,可以喝嗎?

好吧!!就這麼一直要求
就開了一瓶給她




先是聞了味道及嚐了一口說:
有股怪怪的味道

媽媽我呢,想說這不能浪費丫
叫了哥哥來喝
(心想難不成他們會排拒喝雞精,不會吧??
還有那麼多罐ㄋㄟ,不會叫我自己喝光吧)





任哥在旁聽到,馬上過來
說:這我一口就可以直接喝完啦








真的一口喝完ㄛ
喝完說:很好喝丫

這妹聽完哥哥說的話後
就要求我再開一瓶給她喝
(原第一瓶被哥哥喝掉了)

因為我這二個吃東西會挑食,加上媽媽我本身對料理也不太行
什麼燉雞湯、大骨湯…什麼的,這對我也說也有點複雜
所以我還蠻擔心平常所吃的在營養上會攝取不足
也會影響到成長狀況
所幸這雞精還深得他們的心
而且又可方便迅速的補充營養健康

因為只有6瓶,一人平均3瓶
接下來連續2天
這二人下課回來就各喝一瓶
喝完還跟我說
都沒有了,叫我再買給他們喝
還說:若有巧克力口味的更好
我心想~~雞精怎麼可能有其他口味的丫
沒想到,我上網看了一下,還真的有出巧克力口味的ㄋㄟ
這…
覺得好神奇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