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TSUBAKI思波綺奢耀豔感洗.潤髮組

2014011314:34
 
這次收到思波綺洗.潤髮試用
來說說我的感覺囉




收到三份的乾燥髮質適用的體驗包
而我本人的髮質呢~有染燙所髮尾偏乾型,但頭皮又覺得會出油.-這樣是屬何種髮質啊?





打開後先聞了一下香味
我個人買洗浴用品(香味)為第一考慮
味道呢~聞起來是有股香香的花香味[山茶花],不錯
只是不知洗後能否持久?我心理想...





我是中長髮,所一包全部擠出來洗
洗時泡泡覺得還蠻多地
很好~個人都認為泡泡多才能有洗淨力啦!

沖水後~
不知是我的髮質太乾了的關係嗎
頭髮摸起來有點澀澀的
馬上使用潤髮乳,也是全部ㄧ包
哇!!
整個頭髮變得好滑喔
覺得是不是抹油~有點誇張,但真覺得髮好順

後用水沖洗整個後
是也蠻好梳的
香味在,但較不那麼顯味




洗完第二天
~頭髮不會毛燥感
~髮香沒太明顯
不過整體來說是值得推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