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Delocean+海洋萃階 海洋全效精萃油】

2015101211:03

現在的天氣已漸漸開始變冷

當然保養品也要跟著更換一下了

秋冬肌膚保養還是要加強保水和滋潤感

也開始覺得肌膚慢慢變乾燥.常覺的怎麼擦都不夠滋潤

市面上出的"油"保養品,琳瑯滿目,越來越多

以油護膚也已漸漸成保養的趨勢了


但真是怕使用到油膩膩的產品…

有幸試用Deloc′ean+海洋萃進階海洋全效精萃油


這瓶個人使用後覺得吸收度高,而且質地也很清爽


「輕油」護膚,才是王道---



產品介紹:

★翅藻萃取液,能柔滑潤澤肌膚。

★海甘藍萃取液,增強皮膚天然鎖水屏障功能。

★甜沒藥醇萃取自洋甘菊。天然成份,能夠降低有害物質對皮膚的刺激性,修護環境壓力對肌膚帶來的傷害,舒緩不適的肌膚。

★甜杏仁油易吸收,含豐富維他命,具有滋養與保濕的神奇功效。長期使用,能使肌膚回復光滑柔細。

★維他命E,為油溶性天然物質,對肌膚來說是很好的營養滋潤成分,在護膚配方中加入維他命E能有效改善皮膚彈力,滋潤皮膚。

★小麥胚芽油,可延緩皮膚老化,能淡化細紋。



用途:瞬間滲透,鎖水滋潤,保濕修復,提升滑潤柔嫩,提升精華液功效。

一瓶容量 30ml


使用時機:
在乾燥地帶或秋冬時期,皮膚的缺水期,可在使用「進階滋潤無齡精華」時,加入一滴「海洋全效精萃油」,用來防止精華液的養分及皮膚的水分流失外,更能提升精華液本身的功效與修復能力。
臉部特別感覺乾燥之部位,例如眼周,也可以加強使用。
面部之外,亦可使用於身體保養上,來達到全身肌膚的滋潤保濕。
另外,髮質偏乾者,也可以在清潔完,吹乾頭髮後,塗抹「海洋全效精萃油」於髮梢,能有效改善髮質乾燥粗硬,亦提升頭髮亮澤度。



要打開前就會有一張藍色logo的圓貼紙
很特別
黏性也蠻強



瓶罐設計採按壓式
我覺得很好
這樣看要使用多少,就按多少量出來,不怕會浪費
也不怕會因打開使用,裡面的東西會受空氣影響而變質
很好按壓,使用時不會卡卡的



按出來的油脂是透明無色的
聞起來有股清香的味道
擦上去之後,大約2小時後還是可以隱約聞得到些微香味
光這點…我個人就很喜歡啦

將海洋全效精萃油取適量,輕輕搓開

可以看到整隻手是油油亮亮的...




還沒使用前是如此無亮澤感
還有斑點的存在
這就是肌膚太乾燥了…
(美容師跟我說的)

(厚!我都不敢看了我)



馬上來讓面部肌膚保養一下

油性滋潤度很夠,可以在塗抺時順便按摩,幫助吸收

按摩也有助於舒緩緊繃



用了幾天
更進一點看
看起來有亮澤感了些ㄛ
(請自行忽略點上斑點)

我是屬混合性肌膚
上班約半天,臉摸起來就感覺有油油的
這瓶擦上去後
雖剛開始擦的時候,感覺整個很油
但等一吸收後,就不會有油質感
摸起來還有柔嫩感



前面介紹有提到,頭髮也可使用
就讓被我又染又燙的受偒頭髮也保養一下
原來是乾燥又無亮澤感的
摸起來也是粗粗的

塗抹於髮尾及髮中處,輕輕搓揉到精萃油都吸收進去



稍微抹一下
看~~
還真的差很多ㄛ
整個頭髮的亮澤感都出來了
而且摸起來髮質也變柔順極了
~~撒花~~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瓶
有興趣、心動的,可以試試看ㄛ




想了解更多請到以下網址>>

Delocéan+粉絲頁https://goo.gl/WduQnp

Delocéan+官網:http://goo.gl/y0cUgI

Delocéan+購物網:http://goo.gl/FLWzs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